最初的離別相遇

2017011110:33
人到中年,情斷了,夢散了,贏遠了,失去的一切都不見了,看見的都是曇花一現,高峰的話,不敢說,低峰的話,說多了招人煩,步步留心,才知道生死一場,只是一次偶遇,逢別了太esthederm 好用多的感傷,流逝了太多的不注意。

山山水水,花容月貌,一道風景,安然無恙,是誰,裁剪的月半彎,是誰譜寫了風月畫。刪去時間,我還存留曾經的思憶,梔子花開,溫柔千古,誰情,染了我的尊嚴,是夢,散了我的句號。緣緣緣,一曲鳳凰,一段離殤,感恩的心,讀出憂傷的名字,付出一句話,來世再約,情可以,夢可以,等待的心,依然無謂剛強,柔情入畫,一紙風月。

人情冷畫眉,少年多清風,追憶的時間,流淌在內心的臂膀,花開的晨星Pretty Renew 退錢
凡塵,我記住了少年的藍天,人生,我繪畫了最初的相見,一別,便是今生。紙張上的時間,有我等人
Pretty Renew 美容院的落墨,道具上的塵灰,也有對不起的誓言。走一個花月相送,看一個生死無緣,人生就是一個花若開,人若死,傷別離,痛驚心。對的時間,我錯過了人,錯的時間,我等待了夢,一首黃昏,一句黎明,便是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