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股暖流總在心裏浸潤

2017021311:43
一個微笑就能凝聚
一個顫抖就能讀懂
一個沉默就能知曉
一個興奮就會快樂
你就是我肚子裏的蛔蟲
任意在每個角落裏暢遊

我想要一汪清泉
你給了我整個大海
我想要一片翠綠
你給了我大片森林
我想要一朵小菊
你給了我一片花海
我想要一米陽光
你給了我整個藍天

你的鼓勵就是最大的勇氣
你的批評就是最愛的清醒
你的安慰就是最暖的話語
在你面前
不需要甜言蜜語
不需要偽裝情緒

永不停息

你的善良
不需要濃妝豔抹
都能滲透心靈
你的孝心
不需要千言萬語來描繪
都能感動天地

這份厚重的愛最真最實
這份不老的情最美最貼心
一路的風風雨雨伴我行

一生有你
一輩子都沉醉在幸福的知足裏

新年,在東海南海
蔚藍舞臺閃亮
蛟龍卷起歡騰巨浪
海鷗翱翔
迎風出采矯健登場
汪洋世界一片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