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生命中的自己

2016112215:17
讀了一輩子的書,卻沒有讀到自己內心的智慧。看了每一天的,人到最後把自己的眼睛封閉了。內心隱藏著很多事,而你是我人生中最好,最看不清的隱藏。人生無常,會讓你書寫太多淒涼。

如果生命可以提前認識你,我願意提前奮鬥。不是每個人都把你當朋友,也許你想接近他的時候他卓悅已經想著辦法離開你了。我有很多話說不出來,那是因為我沒有能力去說。來不及表白你的電話,已經無法接通了。

感情來得那麼迅速人生來的那麼悲哀,我看著全世界說話卻看不出見一個人的回頭。天上的雲彩,讓我再次知道機會,而兩個人的故事已經天涯海角。多想做人做一個好人,可是這個好人真的很難做。

失敗會來的很快,成功會來得十分不輕易。每個人都有錯過的時候,也有無奈的時候,請你相信那份執著吧。

我不會用你的方式來待你,那是因為我已經用這種方式受過傷了。

請你尊重你的選擇,讓我還有能力活下去。過去的人過去的事,讓我一輩子不能再次看見你。你有權卓悅利說話,我的內心已經沒有權利再去表白了,我多想,可是我的苦惱已經一文不值。

我也想認識你眼中的我,而你心中的我已經抹掉了名字和故事。擦掉一個世界只需要封閉雙眼。插去內心的故事卻要蒙蔽內心。喊出來的話,無法找到你,等待的心兒已經傷透了。放下你是我一輩子都不能追求,而你卻是我內心最苦的溫柔。

生命不能重來,而那份相信卻讓我痛苦療傷。我抓住了命運,我抓住了格局,唯獨抓不住那一顆走丟的心。學會是一種累贅,也是一種無奈的生存。一個人不是一個人的未來,也不是一個人的現在。你可以將我推到萬丈深淵,我也可以把你拉到海角天涯。活著的我未必相信,但是死去的我一定不會相信。

有那麼一個人,有那麼一顆心,讓我無力回天,讓我無力回天。我相信的人離我很遠,但是我的尊嚴依然相信卓悅我內心的昨天。故事從開始就沒有讓你忘記,而讓我忘記的只有丟掉了淚水。熟悉的人喜歡說話而悲傷的人喜歡孤獨。有人索取命運的支線,就有人付出愛意的分線。花時間讓別人相信自己,不如自己付出的和時間,讓別人相信自己。

走進一個人,也許很難很難,但是認識內心會更難,更難。讀經文的人也許常在孤獨裏,但是讀自己的人,必須藏在冷靜裏。熟悉是一種涵養,也是一種距離。不是每個人都會喜歡你,而你必須喜歡自己。有一種風格,叫做命運,有一種孤獨叫做生存而每個人都必須學會養自己的內心,突發自己的優勢。